特殊主题党日 助力疫情防控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特殊主题党日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3-14 08: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不宜聚集、会面等情况,源汇区回族小学党支部结合实际,于3月11日下午2:00,依托支部微信群,开展3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确保了制度落实不松、活动更精彩。
      下午2点,各位党员端坐书桌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定》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分享,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接着,又关注了微信公众号,接受前沿消息,武装自己的思想。
     活动中,党员们一边学习领悟,一边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抗疫故事。张争艳书记说:“‘新冠肺炎’来袭,不会摧垮我们斗志,它只能让我们每一位党员更加团结一心,让我们每一个教育人更加恪尽职守。教育工作者虽身居后方,但专注于本职,坚守于信念。中华儿女,不忘初心,全国上下,勠力同心,裹挟着病毒的寒风已经逝去,繁华与共的春天定将如约而至!”
     负责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副书记马红梅表示:“这次疫情恰恰为孩子提供了难得的在灾难中获得学习和领悟的机会。从抗‘疫’中提炼教育资源,向孩子传递一些有价值的理念,带给孩子有力量的正向认知,让孩子黑色的双眸中永远有阳光,即使宅在家里也能遇见诗和远方。”
     副校长张敏一直负责学校教学工作,她说:“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在“停课不停学”的同时,要尽全力发挥榜样作用,深入学生、家长、困难家庭各个角落,小爱汇大爱,只要我们携手同行,明媚的春天终将到来。”
     党员骆素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做法:“宅”家之际,我通过一张便签,一句鼓励的话语,一张配有心情文字的照片等形式,为班级学生疫情防控助力,告诉她们,只要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就一定能等到春暖花开!
     最后,校长万国顺作了活动总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让我们把疫情当机遇,众志成城,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共渡时艰,发挥党员先进作用, 一定能赢得这场阻击战的最后胜利,成就别样的风采!”
   此次活动,再次彰显了源汇区回族小学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的信心和决心,为该校的疫情抗击战再添浓墨重彩。(通讯员:骆素红 )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