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大郭镇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6-27 10: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段时间以来,临颍县大郭镇认真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按照县委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
    二是充分利用微信群、各村广播每日宣传防疫常识及最新的疫情动态,最新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方便群众了解最新疫情情况。积极引导群众注重个人健康防护,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减少外出,做好自我防护,主动配合接受各项预防控制措施。
     三是认真排查,对辖区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临人员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在此基础上坚持每天进行排查统计上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采取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认真抓好商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落实测体温、戴口罩、定时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到位。
     四是抓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求各村落实好各项防控责任,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加强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办理红白喜事时,应控制规模和压缩聚集时间,主动向所在村委或疫情防控部门提前报备,自觉接受疫情防控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镇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安全防线。(通讯员:陈洪业)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