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砥砺前行 争做模范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砥砺前行 争做模范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01 21: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组织全市系统内、外勤党员,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砥砺前行 争做模范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全市系统132名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举起右拳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时时刻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营销管理干部万静雯同志和从事保险营销十余年的老党员刘华荣同志分别代表全体内、外勤党员作了先锋发言。
    最后,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书记冉皓洁同志在讲话中带领同志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99年来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99年来,紧紧依靠中国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把一个灾难深重、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建设成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为中华民族做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应该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实际行动为续写党的新辉煌作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冉书记强调提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在党旗下举起手时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必须时刻牢记在困境时需要履行的责任与担当;必须时刻牢记在诱惑前一定要坚守的克己奉公;必须时刻牢记在灾难时刻“我是党员我先上”;必须时刻牢记在风险降临前,无论严寒酷暑,风雨无阻,把真情送给每一位客户,把爱心送给每一位客户! 
     冉书记结合漯河分公司当前工作,对全市系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一是要发扬发扬“三种精神”,强化宗旨意识。面对客户需求越来越多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敢作为、勤作为、善作为为荣,发扬永争第一的精神,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二是要着力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共产党员就应该干字当头,不仅仅是上级压着干、群众推着干,更要自己想干愿干积极干,始终秉持一股劲儿,提着一股气儿,真正把干事创业的积极态度融入到血液中,体现在工作中。三是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公司制度规范自已的一举一动,搞清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时刻为公司利益着想、为客户利益着想。要摒弃各种消极态度,“干为先,实为要”,干在实处、创出实绩。
    此次主题党日旨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模范党员,发挥模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努力为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2020年高质量发展再攀高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裴素华)


 
  • 刘尚进在督导城市管理和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时强调 夯实责任 强化服务 提升水平 让广大市民群众享有高品质生活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