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大刘小学党支部献礼建党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大刘小学党支部献礼建党节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7-02 08: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30日,源汇区大刘小学党支部以“锤炼党性践初心 干事创业担使命”为主题召开党会、茶话会,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节,活动由宣传委员李艳普主持。
   首先王卫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全面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巨大成绩。王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不怕困难,不怕挫折,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善于学习教书育人的技能,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不断地更新知识,丰富自己的实践本领,善于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开拓创新,提出新的思路和见解。
   随后,参会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支歌儿给党听、茶话会牢记党的教导,常怀感恩之心,常怀奋斗之心。
   最后,党员志愿者活动,为帮扶学生送去慰问品、暑假作业,勉励学生努力学习,争当先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不求索取,以奉献为荣。积极进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探索。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自己的岗位,守住教育的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大刘小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刘静齐 李艳普)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