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电视台 时间:2020-07-04 06: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2020年7月3日,郾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院五楼会议室,由第一支部支部书记靳亚丽同志为全体党员宣读《关于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建设模范机关的意见》,并结合本院工作性质和年度工作,进一步就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提出新要求,然后全体干警一同观看了《党课开讲啦--把‘人民至上’镌刻在太行山上》视频,学习吴金印为民服务的精神。
     随后,近50名党员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旭东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虽简短,但句句千钧,既包括党组织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又概括了党员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党员所应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怀赤诚之心,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前,郾城区人民检察院为积极履行党员干部职责,通过郾城微组工、抖音等平台关注郾城党课“研习荟”公众号,联系党的光辉和奋斗历程,讲出学习体会,对照检视自身不足,提出改进工作新思路;由党组成员带队到孟庙镇蒋堂村开展“双结对”“双承诺”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到“三无小区”小区二建家属院、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排查私扯电线等问题;按时交纳党费,关心党的事业,履行对党应尽的义务。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的锻炼,灵魂的洗礼。万事从来贵有恒,无须扬鞭自奋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知责奋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通讯员:赛慧琼)
 

责任编辑:黄晓娅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实支撑 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 蒿慧杰在检查城市内涝防范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