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回族小学召开“以案促改及师德师风专题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回族小学召开“以案促改及师德师风专题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8-31 08:4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认真落实源汇区教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我校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塑造风正廉清的教学环境,8月30日上午,源汇区回族小学召开“以案促改及师德师风专题会”,学校全体教师参加。

  大会上,书记张争艳首先传达了源汇区教育局颁发的源教工(2020)5号文精神,强调了要求全体教师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成效。接着,又宣读了《源汇区回族小学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为起到警示作用,全体教师认真观看教育警示片《关于对十起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典型案例的通报》,签订了《回族小学师德师风目标责任书》,然后在学校领导带领下,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教师誓词》,表达了一个教师的淳朴胸怀。

  最后,校长谷松侠做总结: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惩治贪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全体老师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以案为鉴筑牢底线,希望老师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以实干立身,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完善精神境界,真正把廉洁奉公内化为自觉行动,永葆教师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知敬畏,明底线,言不越规,行不逾矩,恪守底线,立足当下认真教学,廉洁从教勤勉敬业。

  此次“以案促改及师德师风专题会”的召开,对该校教师思想触动很大,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拒腐防变,廉洁从教,要讲道德、重操守、严纪律、淡名利、不谋私、顾大局,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坚决营造源汇区回族小学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共庆建军佳节 同叙鱼水深情 蒿慧杰刘尚进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老干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