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信高速公路项目二分部在大郭项目部举行开工仪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许信高速公路项目二分部在大郭项目部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9-11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0上午,许信高速公路项目二分部在临颍县大郭镇陶庄村项目部举行许信高速开工建设仪式,这标志着许信高速开工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
    据悉,许信高速公路全长171.49公里,途经许昌、漯河、驻马店、信阳四市,计划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工期3年。其中,许信高速公路在漯河市境内47.75公里,穿过临颍县、郾城区、西城区、源汇区、舞阳县,概算总投资37.24亿元,占地5333亩。
    许信高速工程涉及临颍县大郭镇谷庄村、坡李村、陶庄村、何庄村等4个村,需要征地580 亩,为确保该工程顺利实施,镇长江波代表大郭党委政府在开工建设仪式上郑重承诺:
    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许信高速建设作为全镇的一号工程,集全镇之力予以保障,为道路建设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二是耐心细致的做好所涉及村群众特别是征地户的思想工作,广泛深入的宣传解释政策,依法做好征地补偿兑付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三是搞好施工环境治理,组织公安、综治等部门定期到施工现场巡逻,对干扰、阻碍、寻衅滋事、偷盗施工现场材物的不法分子,进行严厉打击,为许信高速施工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四是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公路两侧的平整、绿化、净化等后期工作,将许信高速建设成为我县的形象工程。我们相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许信高速建设必将顺利快速推进,沿线各乡镇交通不便的局面必将彻底改变。(通讯员:陈洪业)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