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通货膨胀,资金缩水而烦恼吗?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你还在为通货膨胀,资金缩水而烦恼吗?

来源: 时间:2020-09-22 11: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人的一生总要面临买房、买车、投资等问题,尤其是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人民的手头逐渐富裕了起来,如何管理好自己的钱,是否成为困扰大家的一大难题呢?存放银行吧,利息很低,利息高的理财吧,风险比较大,由于理财不当,非常无奈地看着辛苦赚的来钱在通货膨胀的大潮中慢慢缩水。
  今天小编重点推出一个投资和使用两相宜的产品项目——泰威•总部港。这是泰威房地产有限公司旗下的又一匹黑马。距离高铁西站仅500米,是一个集高端写字楼、时尚LOFT公寓为一体的商业项目。位于太白山路汉江路交汇处东北角,漯河明星地产企业泰威置业倾力打造,规划为2栋复式公寓及一栋星级写字楼,总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约11.3万方。
 

  投资泰威•总部港的五大理由:

一、吸人眼球的项目位置:
     泰威•总部港由泰威地产开发,位于西城区太白山路与汉江路交汇处东北角,是高铁西站旁一个集高端写字楼、时尚LOFT公寓为一体的商业项目。
二、产品亮点(买一层得两层):
   
泰威总部港,产品为50-70㎡立体复式,5.6米层高,单层可达2.8米,其中,2#、3#为建筑面积约55-69㎡的创新LOFT,采用5.6米挑高设计,是普通住宅标准层高的2倍。
 
                                                      (买一层 得两层 房子切面图)
三、泰威•总部港的独特之处:
1. 全能立体复式,多样功能:花样生活,合理布局,完美利用空间,集休息、工作、聚会三功能合一,轻松实现自住、投资、办公各项功能,满足不同置业人士的多样需求;双钥匙 双入户贴心打造。
2. 泰威•总部港遵从现代时尚居住理念:配备中央空调、指纹密码锁、极速智能电梯等智能配套,更有游泳池、奢装健身房、室内高尔夫等品质配套。让您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
3实力本土最具影响力房产公司——威地产荣耀出品。
2020年是泰威地是成立20周年的好日子,20年来泰威战果累累。以魄力,实力,品质立于漯河实力开发商前五名之列,多次被评为漯河市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荣获建筑施工企业先进单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建筑工程“中州平安奖”等多个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授予“守合同重信誉”企业等荣誉称号。
看看下面泰威开发的楼盘吧,是不是你的家也在那里呢?
 
                                                                                                               (简单回顾明星地产公司——泰威地产为本土打造的美宅)
四、周边品质生活圈:市民之家,群众艺术馆,月湾湖公园,北侧景观河等。
 
 
 
(项目周边大景实拍)
五、投资居住两相宜:
      物超所值,全能魔变复式四房,买一层得两层。
小编来给大家算个总帐:底层55㎡,楼上分隔后55㎡*2+10㎡(隔层对应底层的公摊部分)=120㎡,立马魔变四房啦!相当于出了55㎡的房款得到120㎡的实际面积,一套房子均价42万左右,也就是说大约花42万元,可得复式120平方左右的房子一套,是不是投资居住都合算呢?
 
                                                                 (样板隔离房子图)
       泰威•总部港盛大开放以来,以品质的楼房,亲民的价格,西城区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吸引了大批看房客人,成为西城区的亮点!

泰威地产营销总监张红伟接受记者采访
      泰威•总部港地产营销总监张红伟告诉记者:2020年,泰威地产走过了20个风风雨雨,泰威•总部港中心盛大开放,在房地产市场低迷经济逐步复苏之际,给房地产市场增加了活力,增强了漯河人民投资购买房地产的信心。泰威•总部港 5a级的写字楼,5.6米层高公寓,整体规划,高端配套齐全,集商业办公休闲一体,配套有健身房和游泳池。泰威地产本着“工匠之心”以五星服务回馈漯河市民。
 
                                                                                     (泰威•总部港销售现场)
    朋友们,如果你不知如何投资理财,如果你为了买房而犹豫不决,不妨来泰威•总部港看看!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即日起,凡是到泰威•总部港看房子,有好礼品相送哦!
心动不如行动!泰威•总部港盛况等你来分享! 
 

地址:位于西城区太白山路与汉江路交汇处东北角

品鉴电话:0395-5565 666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