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柳江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9-22 09: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柳江路小学党支部于9月21日上午,在学校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勇同志主持。
  首先,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习近平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万国顺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研讨交流、签订承诺书。
  持续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周勇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汇报承诺事项完成情况,提醒督促党员推进承诺事项,持续转变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在办实事、解难题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缴纳9月份党费。
  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在柳江一巷开展清洁活动,推动党员转变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意识。
   一生信仰不动摇,一心为民不忘本,一身正气不懈怠,一世清廉不染尘。柳江路小学全体党员将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讯员:崔莹莹)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活动时强调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彰显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扎实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