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实验小学2020-2021学年秋季开学典礼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万金镇实验小学2020-2021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09-04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硕果飘香的季节里,万金镇实验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们满怀希望地迎来了新的学年,9月2日上午,全体师生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护旗手和升旗手自信庄严、动作娴熟地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升起的是希望,更是对学校和祖国的爱!

  “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开学了,魏军亮校长为孩子们致辞:希望孩子们能树立一个信心——我能行;延续一种学风——认真刻苦;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愿;形成一种意识——安全文明。从校长的谆谆教诲中,让师生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校长的讲话振奋人心,让全体师生明确了目标,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全校师生以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的开始,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

  “生命只有一次,健康不能重来”,开学伊始,杨贺娟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护墙。并学生认真学习防疫防控知识,提高全体师生的防疫意识和安全意识。

  接着是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让孩子们重拾信心,在学习之路上掌握方法,更上一层楼。最后是给假期中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写读书笔记和日记的孩子颁发奖状。

  “泰山不让土壤 ,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深。”在这既是收获,也是播种的金秋九月,让我们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自信与激情开启万金镇实验小学教育教学的华章,为这幅美丽的画卷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责任编辑:翟柯

  • 紧盯第一要务 坚定主攻方向 注重统筹推进 强化支撑保障 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发展大局增添新彩浓彩

  • 蒿慧杰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拿出冲刺劲头 加快工程建设 强化精细管理 快马加鞭争分夺秒解决突出问题提升工作成效

  • 蒿慧杰带队在长三角地区招商时强调 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加速产业扩量提质 以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 蒿慧杰带队赴武汉市招商时强调加大开放招商力度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漯河等地调研时强调 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 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全过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