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实验小学教师参加区师德师风培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实验小学教师参加区师德师风培训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2-07 09: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敬业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塑造良好的教育环境,12月5日,源汇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区教科体局组织的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会上,区教科体局副局长耿保良首先作了重要讲话:教师是学子们人生的引路人,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以德立教、以身示教,用自己高尚的人格塑造学子们纯洁的心灵。

  接着,大家认真聆听了郑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黄光教授和河南大学孟彩云教授的精彩讲座。这对与会教师来说,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的升华。

  黄光教授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给全体教师诠释了“如何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并详细和大家分享了中国的教育历程,激发了教师们的崇高责任感和使命感。

  孟彩云教授的《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与实践》讲座,更是热情洋溢,活力四射,让大家深深折服。不仅激发了教师们的职业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职业紧迫感。使大家意识到:作为教师,要学到老,活到老。教师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要有一颗博大的胸襟,用满腔爱意去浇灌、滋润孩子们的心田。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们进一步感受到肩上的责任重大,深刻认识到:一个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的人会对他人产生多么重要的影响,这种影响使学生终身受益。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时刻用爱灌溉,努力奋斗,争做一名幸福的人民教师。 (丁素娜)
责任编辑:翟柯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漯河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漯河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民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