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全面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全面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2-26 08: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消除辖区内房屋安全隐患,商桥镇党委、政府严格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有力部署,保障安全。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原则,各行政村、镇直各部门紧抓时间节点,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全面做好排查认定、整治查处、整改验收等各项工作,全面夯实工作责任。
    二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按照“不漏一村一街、一户一房”原则,200余名网格员迅速行动,对辖区内的公共用房、生产用房、临时搭建场所等房屋迅速开展全面排查,查找薄弱环节,逐项登记,建立台账,坚决遏制特重大房屋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广泛宣传,提高意识。通过早中晚大小喇叭播放、悬挂条幅200余条、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的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舆论宣传,加强政策解读和安全教育,做细群众工作,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形成全民参与的强大舆论声势,全面提高群众房屋安全意识。
    目前该镇21个行政村已经完成了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通讯员:靳伟 )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夜查环保工作时强调 思想不松劲 措施严落实 督查要到位 确保圆满完成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 漯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漯集中视察 张维宁率队 蒿慧杰刘尚进李思杰等陪同

  • 蒿慧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 蒿慧杰在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