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侯集二中举行数学公开课 促新入职教师提升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县侯集二中举行数学公开课 促新入职教师提升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0-12-26 08: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积极开展学科交流活动,促进学校学科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2020年12月25日上午,舞阳县侯集二中在七一班举行数学公开课,新入职教师张浩源同志做《余角与补角》一课。学校校长张鸿鹏同志、教导主任郭义昌同志及全校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开课上,张浩源采用了“比较、观察、发现、实践、应用”五步教学法,充分组织学生对余角、补角概念、及其相关的角与90度、180度的等量关系进行探讨研究、帮助学生发现其中的奥妙之处,一步一步地引导学生进行加工运用,充分体现了学生的课堂主体地位,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大胆探索创新精神。
    课后,学校组织听课教师在二楼办公室进行说课、评课活动。张浩源老师介绍了本节课的教材内容及教学设计,参加听评课的老师就本节课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鸿鹏校长做了精彩点评,对张浩源本节课给予很高的评价。郭义昌主任、教研组长刘淑娜老师对课堂中存在的少许不足之处,进行有效的指导,并就公开课各个环节方面,对张浩源等新入职年轻教师做了许多经验分享。
    本次公开课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数学教研组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分享,同时对侯集二中新入职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教研活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成果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 (通讯员:张圈法  )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夜查环保工作时强调 思想不松劲 措施严落实 督查要到位 确保圆满完成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 漯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漯集中视察 张维宁率队 蒿慧杰刘尚进李思杰等陪同

  • 蒿慧杰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 蒿慧杰在调研基层治理工作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质量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