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腊八节 情系贫困户 漯河市西城区廉政党支部暖冬慰问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暖心腊八节 情系贫困户 漯河市西城区廉政党支部暖冬慰问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1-20 16: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寒冬腊八节、传递温暖意。为迎接这一传统民间节日,让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每一位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上午,漯河市西城建设投资中心党支部联合、漯河市西城区纪工委党支部和中建七局一公司河南公司党委在阴阳赵镇大张庄村开展了“暖心腊八节 情系贫困户”主题慰问活动,为辖区贫困户、困难党员等25户村民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物品。

  在慰问活动中,西城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尚敏、漯河市西城建设投资中心主任梁辉鹏、中建七局一公司苏荷项目部经理刘建等一行人深入贫困户家、困难党员家中为贫困户送爱心物品的同时,帮助老党员打扫卫生、清洁环境,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与老党员促膝谈心,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让老党员和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坚定了克服困难的信心,激发了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服务联系群众、树立党员光辉形象的责任感。



  送出是一份米面油,温暖的却是一座城。通过此次暖冬行动,不仅让25户困难家庭体验到传统“腊八节”的节日氛围,更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为喜迎新春佳节增添更多暖意,更多正能量。

  据悉,三个党支部已多次开展廉政共建活动,每次走访慰问活动,力所能及的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助力建设和谐西城的同时,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密切了党员群众关系,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坚定了爱岗敬业、廉洁从政的信念。(通讯员:林耀武、黄璐、李勇、常时毓)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