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迅速传达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迅速传达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1-11 10: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11日上午,源汇区人防办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研细究会议部署,学深悟透王继周书记和王凯杰区长讲话内容,并结合单位实际,着眼人防目标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行动快,第一时间传达学习。1月11日上午,立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议工作新要求新变化。并结合实际,把握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确保2021年各项人防建设任务实现质的跨越。
   二、思路清,着眼目标安排部署。2021年,紧扣人防职责使命,严格按照“人防宣传求创新、工程建设求突破、应急保障求先进、目标任务求实效、廉政建设求规范”的工作思路,抓重点、建支点、破难点,努力在制度上完善,在方法上创新,在结点上突破,在环节上发力,确保实现“宣传教育普及化、指挥通信现代化、警报管理规范化、预案细致分级化、班子队伍军事化”的总体目标。
   三、措施严,结合形势落实责任。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总要求,把人防宣传教育与当前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相结合,强化人防应急动员能力;把人防在建项目与便民服务相结合,助推企业提质增效;把人防预案要素统计与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相结合,强化人防平战转换能力;把人防队伍准军事化建设与“平安源汇”建设相结合,强化人防应急保障能力。并建立规范有序、科学高效的推进机制,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推行台账式管理、落实销号制制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通讯员:李霞)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