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栗门张小学迎检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栗门张小学迎检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1-20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1年1月18日上午,召陵区教育局副局长薛红亮、教研室李建岭主任、李大更主任等督导组一行五人莅临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高质量发展成果进行现场验收评估。

  上午9点,督导组一行人来到学校会议室,督导评估组领导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观看了学校的发展宣传片,接着栗门张小学校长刘会亭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在高质量发展精神引导下的实施情况。刘会亭校长从学校管理、教师管理、学生发展等方面及栗门张小学进一步发展的目标进行总结汇报,详细介绍了栗门张近一年来实施情况以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各位专家对学校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接着,督导组针对规划的有关问题,与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栗门张小学的校容校貌、操场和校园环境,观摩了学校特色校园文化,对学校的特色美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布置精美的校园文化和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给予了肯定。并从发展的角度给学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督导组五位领导针对评估结果向学校全体领导班子作了反馈:督导组对我校精细化的教育管理、精品化的特色课程、团队型的师生成长及完整的资料整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督导组对今后栗门张小学文化内涵的提升、家校共育的实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反馈环节,督导组对我校的制度建设、教学管理、办学特色、等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专家们也对学校在加强党政合力、家校共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遵循“为了孩子的明天”的办学理念,认真谋划今后学校的发展目标与工作路径,提升内涵实力,增强教育自信,促进栗门张小学教育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撰稿人:张改利)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