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2-07 08: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5日,源汇区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查摆问题准,剖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从严从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真正将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呈现了新气象、取得了好效果。

    源汇区人防办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深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周密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金刚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听取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诚布公开展相互批评。每位同志自我批评剖析到位,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李金刚同志代表班子在表态发言中强调,目前,正值年终岁尾,这次民主生活会对我们而言即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开端。希望大家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把以往工作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争取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李霞  )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