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发改委以“五抓五强”为目标打造红旗窗口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发改委以“五抓五强”为目标打造红旗窗口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22 16: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源汇区发改委行政审批窗口以服务创新为抓手,以“五抓五强”为目标,积极打造群众满意的优秀红旗窗口。
   一要抓学习,强素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用创新理论解放思想、武装头脑,开创工作新局面,做到“思想上档次,工作出精品”;学习业务和科技知识,提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到“外树形象,内炼素质”;学习文化知识,拓展知识层面、提高思维层次、增强自身涵养、促进能力提高,力争做到“学有所成、思有所获、研有所得”。
    二要抓教育,强管理。理清工作思路,加大管理教育力度,坚持学习科学方法、落实管理制度、实施精细管理,通过教育引导使大家明管理之道、思管理之策、学管理之方、履管理之责、做管理之人,以管理打基础、以管理保安全、以管理出效能、以管理树形象、以管理促和谐,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擦亮服务窗口。
    三要抓标准,强业务。按照“便民、高效、廉洁、规范”要求,服务程序“零障碍”、服务质量“零差错”、规定之外“零收费”、服务对象“零投诉”、相互沟通“零距离”的标准化方针,继续规范窗口服务工作、完善工作制度和服务标准,力争做到“审批项目最快,服务形象最优”窗口新形象。
    四要抓创新,强效能。继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把开展工作创新作为提速增效的重要途径,一如既往地坚持好。一要在服务上创新,通过自我查找差距,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学习兄弟窗口典型经验,创新服务方法,深挖自身潜力。二要在业务上创新,通过学习科技知识,研究业务特点,借鉴成功经验,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三要在落实上创新,开展窗口工作人员自我绩效考评,强化对上级要求、本职工作、作风效能、廉政勤政等方面落实情况的监督考核,提高执行力度。
    五要抓养成,强作风。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落实廉政规定,强化廉政监督,打牢廉政工作基础,使廉政勤政成为大家的工作习惯。牢固树立发现问题是能力,揭露问题是优点,解决问题是政绩的观念,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较真碰硬。继续解放思想,端正作风,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按照“三集中、三到位”的要求,努力做到优化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环境秩序好、服务态度好、依法办事好、政务公开好、履行职责好、党风廉政好”。(通讯员:韩林晓)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