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镇:组织新任村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龙城镇:组织新任村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08 17: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5日,龙城镇组织新当选村干部30余人到临颍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观看“从严治党”主题纪录片后,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新当选村干部在廉政历程、廉政楷模、警钟长鸣、法纪解读等展厅,通过文字、图片、电光特效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了警示教育片、忏悔录等警示教育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句句警醒的话语,如“当头棒喝”唤醒了参与学习的新任村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在组织纪律问题上,什么是不能触碰的“红线”和“底线”。
   “今天的参观使我深受震动,作为一名支部书记,就是要勤政廉洁,不能懈怠谋私,在群众中树立起清风正气的党员形象。”“警示提醒是一次对党员干部的微体检,让我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爱护。”参观后现场组织的谈心谈话会上,新任村干部互相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镇纪委对提出的疑难热点逐一解答,切实推动党员干部深入掌握党纪党规。
    警示教育没有“局外人”,更不是“一阵风”。通过“实地参观+谈心谈话”,龙城镇把警示教育参观学习和集中廉政谈话相结合,增强了对新任村干部警示教育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传导到基层、覆盖至末梢。

 (通讯员:李菁)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