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教育局对栗门张小学开展开学督导检查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教育局对栗门张小学开展开学督导检查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04 09: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风化雨催桃李,一腔热血系教育,为有效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3月3日上午,召陵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李青华主任、区教研室李健岭主任、区少年宫主任郜雪峰协同万金镇中心校李任重校长、业务主任唐帅杰等一行人莅临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开学督导检查聚焦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风险排查和开学常规工作三项重点内容。督导组一行在栗门张小学校长刘会亭的带领下实地走访校园,深入学校,通过询问校长、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校园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秩序、学生报到、控辍保学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听取刘会亭校长关于栗门张小学特色办学等情况的详细介绍。

  督导组对照2021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各项指标内容进行逐项检查后,对栗门张小学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青华主任指出,学校要贯彻落实好《召陵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对师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细致、抓落实,确保师生安全、安心。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召陵区万金镇栗门张小学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栗门张小学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学生营造安全的教育环境!(撰稿人:张改利)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