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万金镇实验小学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03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度过了喜悦、祥和、短暂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怀揣新的希望,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21年春季,3月2日下午,万金镇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在教学楼前举行了本学期的开学典礼,本次活动由于盼老师主持。

  第一篇章:领导致辞。万金镇实验小学校长魏军亮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校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为同学们送来了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珍惜时光,勤于耕读,乐于收获。

  第二篇章: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师爱似甘泉,无声馨沃野;教德如瑞雨,有意润焦田。赵会丽老师从作息、担当、专注、独立、交往方面与全体师生分享了心得,引经据典、循循善诱。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六一班曹铭真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提出了几点建议与同学们共勉。

  第三篇章:教师宣誓。在校长魏军亮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崇尚科学,开拓创新。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第四篇章:表彰大会。这个寒假,万金镇实验小学结合各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布置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在这期间,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参与且表现优异的学生,魏军亮校长和杨翠华老师为在寒假时间中表现优异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以先锋榜样力量鼓励孩子们多参与实践,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新学期,新征程,万金镇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将用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念,扬起理想的风帆,展开搏击的翅膀,严谨务实,乘势而上,在牛年伊始绘出壮丽的蓝图。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