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王孟镇镇村干部不忙春会忙春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王孟镇镇村干部不忙春会忙春耕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10 16: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节过后的正月里,临颍县王孟镇先后有伍汲杜村的正月初十、前杨村的正月十三、王孟东、王孟西村的正月十六、石拐、张庄村的正月十九4个春会。镇村干部,根据县、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不忙春会忙春耕,从节日和春会中走出来,迅速投入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当中。
    王孟镇是一个农业大镇,每年的春烟、大辣椒和小辣椒、冬瓜和西瓜,以及各种蔬菜种植面积都在40000亩以上。徐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日前,天气晴好,正是烟叶、辣椒、瓜菜育苗的有利时机。春节刚过,镇党委、镇政府领导,根据往年一些镇村干部赶会成风,在干部群众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新年伊始,镇党委书记龚东奎、镇长吴海祥在镇、村两级干部会议上,多次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工作日严禁村干部与村干部之间、镇干部与镇干部之间、镇村干部之间相互赶会、酗酒滋事,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为了确保这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镇党委办公室、镇纪委抽调人员,组成了督导组,深入到涉及到有春会的行政村、镇直各部门明察暗访,严明了纪律,有效地刹住了镇村干部之间的赶会歪风。 就这样,从正月初七上班以来,王孟镇先后有4个春会,没有发现一个镇村干部利用工作日赶会,更没有发现一起酗酒滋事的镇村干部,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了工作上。先后在全镇开展了大清洁、大消毒、大宣传、疫情防控、植树造林、烟叶育苗、辣椒育苗、麦田除草施肥、基层党建、信访稳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开展的红红火火、井然有序,为今年全镇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社会大局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张付庆)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