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认真传达区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认真传达区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02 07: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1日上午,源汇区人防办召开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区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抓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格局

  严格按照“党组落实主责‘不松手’、书记履职首责‘不甩手’、班子成员尽责‘不缩手’的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的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人防业务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确保安排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二、抓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认真落实每月一堂廉政课,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和规定,适时组织参观廉政成果展、收看廉政电教片、聆听教育讲座等形式,增强廉政教育效果。并结合人防系统深化“两促两改”专项整治活动,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干部监督条例》和《党纪处分条例》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范、以反面典型为镜,真正做到“不踩红线” 、“不碰高压”、“严守底线”。

  三、完善制度体系,规范主体责任行为

  紧盯项目审批、行政执法、工程管理等重点岗位,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构建常态化强弱项、补短板工作机制,确保文明执法、廉洁审批、公开透明。并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整体保持、局部微调、贴近实际、方便管理”的原则,对现有的规章制度进行适当调整补充,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体系,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管物,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