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慎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许慎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02 07: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在柳枝吐翠,草长莺飞的时节,全校师生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共同迎来了新学期!3月1日上午,源汇区许慎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下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注目、敬礼,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感受这神圣的一刻。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油然而生!首先,许慎小学张华辉书记为新学期致辞,她首先为同学们分享了五位“卫国戍边英雄”的光辉事迹,号召同学们要把对英雄的哀思,对英雄的崇敬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牢记建设伟大祖国的重任,从小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同学们学戍边英雄,做红色传人,努力学习、奋勇向前,以优异的成绩书写自己健康成长的最美华章!接着,四六班的博雅少年们为我们带来诗朗诵——《学戍边英雄,做红色传人》,大好河山,寸土不让;山河无恙,戍边更坚。如今,对英雄们最好的纪念,就是好好学习,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来守护英雄们用鲜血换来的美好家园。孩子们的精彩朗诵不时博得师生们阵阵掌声。最后,许慎小学博雅少年进行了寒假特色作业展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学期,新的梦想,许慎小学全体师生将牢记“淳笃博学 向上向善”的校训精神,在崭新的起点上,用行动谱写新学期最美的篇章。(通讯员 董威远 供稿)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