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回族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回族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3-02 07: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柳枝吐翠,乍暖还寒的时节,新学期开始了。3月1日,源汇区回族小学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校长谷松侠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回首过往,一批批回小学子怀着憧憬与梦想,锤炼能力、磨砺意志,培育成长,在这里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童年时代。展望未来,新的学期,孕育新的梦想;新的起点,承载新的希望。今天学校又将为培育祖国优秀花朵掀开崭新的一页,全校教师要时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老师们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党史国史,在学习中掌握知识,在学习中忆苦思甜,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

  接着,大队辅导员靳素芳老师对新学期里的孩子们提出了几点:一是希望同学们成为“阳光学子”;二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希望同学们成为“学习的主人”;三、养成一个习惯:自觉自愿,希望同学们成为“道德的模范”;四遵守一个原则:遵纪守法,在家做好孩子,在外做好公民,在学校做好学生;五、牢记一个使命: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学生代表唐诗雨也表达了新学期的决心。他们郑重承诺将严格自律,规范言行,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新生活。在学习中带上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在生活中有定力、重素质,把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小学生,以此回报学校和老师们的精心培育。

  走向深空,踏梦远行。相信在新的学期里,源汇区回族小学的每一位教师、学生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奋斗、拼搏!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