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交通路金星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乐动六一”亲子运动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交通路金星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乐动六一”亲子运动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5-24 11: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1年5月22日上午,郾城区交通路金星幼儿园在沙澧河畔---红枫广场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乐动六一”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大、中、小班共四百多名幼儿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班级为单位,整齐有序的出场,“投篮高手”、“超级运输工”、“齐心协力”等比赛项目有条不紊的展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引得大家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喜悦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田园长为本次亲子运动会致词,希望运动带给孩子健康与快乐,并提出希望:家园携手共育,助力幼儿成长。 
  
雪松树班宋亦菲爸爸代表家长发言,表示对本次亲子运动会的大力支持,以及今后会更加配合幼儿园的各项工作。
 
  帅气老爸们的舞蹈串烧,广场上爆发出阵阵欢乐的笑声,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力四射的美女老师的啦啦操 
 
 各班级的韵律操表演及精彩的篮球操展示中,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有力,节奏准确,萌哒哒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

 接着是激动人心的运动项目比赛:老师们根据班级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准备道具,组织形式多样的竞赛项目和亲子游戏。 
  
         家长和孩子们激动又兴奋地开展了“投篮高手”、“超级运输工”、“齐心协力”三个亲子游戏。游戏中,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孩子默契配合,为本次活动添了更精彩的一笔!
    富有童趣的亲子游戏让家长们兴奋积极地参与,充分的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体验到运动中的快乐、童真!
    随后是男家长们的拔河比赛,当裁判一发出号令,运动场上的氛围立马沸腾起来,各级男家长卯足了劲,孩子们的助威声、欢呼声响彻了整个广场。团队的凝聚力在此刻达到了顶峰,这里成了幸福快乐的海洋。 
  生活需要仪式感,最后由家长亲自为幼儿颁发荣誉奖牌,当孩子们戴上荣誉奖牌的那一刻,除了满心的自豪和激动外,相信他们更加懂得了拼搏的意义与合作的力量!
 
  此次亲子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培养了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同时又增进了亲子关系,让孩子和家长们在活动中享受了幸福和快乐,收获了成长!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