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水利局: 全力以赴抗击新冠病毒疫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舞阳县水利局: 全力以赴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8-16 10: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疫情就是命令,抗击疫情也是一场战斗。近期,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反弹现象,国家高度重视,地方政府严管疫情防控。舞阳县水利系统全员动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县疫情防控。
    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新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疫情防控形势、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动员系统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严格管控认真排查。县水利局严格落实防疫各项规定,实行严格的防疫措施,注意排查系统干部职工出行情况、督促按时接种疫苗,确保一人不漏;严格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往排查,做好情况及时上报,严格居家隔离政策。严格上下班扫码登记查验制度,为每个办公室配备了必要的消毒设备,严格查验健康码。
 
 
    三、严格值守把好关口。局班子成员带队,对2个分包小区进行大排查,对小区居民进行防控意识思想宣传。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小区疫情防控。
 
 
 
    四、积极参与核酸监测。根据全县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县水利局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以来,迅速成立一支12人的消杀、信息登记、物品运输、后勤保障等组成的专业队伍,并立即投身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去。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发挥着不怕苦、不怕累的水利精神,连续奋战3天3夜,无一人有怨言,无一人脱岗,受到各方人士一致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作为水利人,我们没有理由退缩,没有理由懈怠。疫情终会过去,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通讯员:舞阳县水利局 郝聪颖)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