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进校园 榜样力量助成长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奥运冠军进校园 榜样力量助成长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30 10: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29日上午,源汇区实验学校校园红旗招展、欢呼雀跃、一片沸腾。漯河籍第32届东京奥运冠军吕扬走进源汇区实验学校,让师生近距离感受奥运冠军的魅力,树立榜样的力量帮助师生成长。
    陪同人员有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第四名吕子文、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孟浩强、源汇区教育局局长张建新、源汇区教育局体卫艺主管领导张晓慧、体卫艺科长王骁磊、源汇区实验学校校长刘风琴等。
    奥运冠军吕扬一行刚到源汇区实验学校大门,源汇区实验学校的学子们激动万分,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高声呼喊: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优秀少先队员激动地为奥运冠军吕扬、全运会赛艇第四名吕子文佩戴红领巾,敬献鲜花。
    吕扬为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奥运冠军拼搏奋斗的心路历程。她讲到,在逐梦的道路上,自己也曾历经无数的挫折,伤病和失误困扰着自己,曾给自己带来巨大的压力,但自从坚定了奥运冠军的理想信念之后,自己就一直坚持并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行。正是在这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不懈努力中,坚定了自己战胜困难的决心。吕扬说:“人生应当坚持两个重要的品质:认真、努力。认真、努力能让自己在挫折面前充满自信,胜利不是偶然,只有相信自己,坚定信念,努力付出,才能最终赢得胜利,荣登梦想的舞台。”同时吕扬还向师生传递出获得奥运冠军的另一法宝,就是要团结协助,吕扬她参加的是女子四人双桨赛艇项目,而她是在第三位,这个位置非常重要,要和队友做好很好地协调配合,她说:“一个人强不是真正的强,大家强才是真正的强。”所以团结协助、团队精神更重要。
    源汇区实验学校的师生们从奥运冠军吕扬身上感受到了认定目标、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汲取她奋进向上的力量,优秀学生代表和老师这些冠军粉迷纷纷找吕扬签名合影。
    九州生气恃风雷,喜迎国庆展新篇,源汇区实验学校将踏着奥运冠军的脚步,在逐梦的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努力前行!定会走得“更快、更高、更强!(”通讯员:李甜甜)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