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涓涓爱心 汇聚成河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市场监管局:涓涓爱心 汇聚成河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16 10: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积极倡导慈善精神,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郾城分局积极组织系列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以点点爱心汇聚正能量。

99公益日 “线上”捐款献爱心

99公益日,一起做好事。8月23日、9月7日,分局先后发起“见义勇为”和“情满沙澧 献爱漯河”慈善项目。项目一发出,党员干部带头,全局职工纷纷加入捐款队伍,大家动起手指捐款献爱心,20元、50元、100元、200元·····一张张捐款截图溢满郾城分局志愿服务群,助力见义勇为,助力漯河慈善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希望。职工积极转发链接在朋友圈,发动亲朋好友参与捐款,项目共募集善款5976.6元。“随手公益”让“小善”汇聚成“大爱”。

慈善一日捐   点滴暖人心

9月3日,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现场,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丁卫华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量力而为,奉献爱心,向社会播撒温暖阳光。一张张现金塞满了爱心捐款箱,活动共募集资金5350元,用于扶贫、慈善救助项目,让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每年分局都会统一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助力慈善事业发展,在全局营造了“人人向善、慈善人人”的浓厚氛围。

消费助农群接龙  公益扶贫传递爱

9月9日,开展消费助农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作为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前期在驿城富农网、豫扶网等网上销售平台选购部分产品,在志愿服务群进行展示,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群接龙认购方式,积极购买贫困村产品,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户解决困难,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此次活动参与党员48名,购买农产品金额达1258.9元。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郾城分局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线上”捐款、现金捐赠、消费助农方式开展慈善活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市场监管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涓涓爱心汇聚成滔滔江河,凝心聚力,传递温情,同舟共济。(通讯员:宋佳)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