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赵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阴阳赵镇易燃彩钢板综合整治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阴阳赵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阴阳赵镇易燃彩钢板综合整治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30 11: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深刻汲取商丘市柘城县“6.25”重大火灾教训,坚决预防和遏制彩钢板建筑火灾多发势头,2021年9月28日下午,阴阳赵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阴阳赵镇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安排部署会。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党委宣统委员陈琳、西城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刘旭超、镇派出所所长赵彦兵以及各行政村包村干部、村安全员及各企业负责人。
   会上,镇党委宣统委员陈琳传达了阴阳赵镇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并对我镇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整治措施、责任落实、工作要求等做了具体安排。
    刘旭超大队长就阴阳赵镇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提出3点要求:
    1、要求各行政村、教堂、企业认真排查易燃可燃、彩钢板房等材料,做好阴阳赵镇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并进行落实;
   2、发现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屋及时予以拆除;
   3、对于不配合工作的商户、企业等及时上报镇政府,由镇政府协调消防、公安进行综合执法、强制拆除。
   随后,刘旭超大队长把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的辨别方法和危害性跟大家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
    陈委员最后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消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扎实有效推进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整治工作;第二,要建立长效机制,动员各方力量“围剿”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建筑,坚持对隐患“零容忍”,持续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确保
    会议强调,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是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各行政村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掌握政策;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要全面深入排查,确保不漏一处;要开展综合整治,依规依法处理;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杨莹)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