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诵红色经典 唱响盛世中华 郾城区龙城镇栗庄小学迎国庆朗诵比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吟诵红色经典 唱响盛世中华 郾城区龙城镇栗庄小学迎国庆朗诵比赛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30 10: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宣布比赛规则

升旗仪式

颁发奖状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文化及培养孩子爱国情怀,为歌颂祖国,喜迎国庆,郾城区龙城镇栗庄小学于2021年9月30日上午隆重举行了以“吟诵红色经典,唱响盛世中华”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上午九点整,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致敬,在庄严的升旗之后,郾城区龙城镇栗庄小学校长王付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吟诵红色经典,唱响盛世中华”诗歌朗诵比赛拉开了帏幕。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听!这是六年级的孩子们在发出自己的承诺,立志要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做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龙城镇栗庄小学通过组织学生国庆朗诵大会的方式,激发了广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提高了学生运用普通话的能力,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让学生在吟诵过程中获得爱国主义的基本熏陶和修养,接受中国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增强广大学生文化和道德素质。以此次迎国庆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诵读中华经典、爱我祖国的浓厚氛围,打造书香校园,实现国学滋养心灵的德育目标。(通讯员:时克收 )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