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柳江路小学开展“丰收节”主题教育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柳江路小学开展“丰收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30 10:59: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1年9月28日,柳江路小学组织开展“静守浅秋之韵 感受丰收之悦”主题活动,致敬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金秋飒爽,硕果累累之季,我们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教育全体师生珍惜粮食,我校特开展“静守浅秋之韵 感受丰收之悦”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9月28日上午,源汇区柳江路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共同观看《安塞腰鼓》《鲍新民》2个微视频,并精心挑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申纪兰》,时代楷模《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塞罕坝机械林场》《毛相林》《朱有勇》等公益广告。
     在春种秋收中,在老师们的认真讲解中,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中华民族诚实、宽厚、善良、谦虚、坚韧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被袁隆平、毛相林、申纪兰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胸有大爱的精神感动着。
      农耕文化源远流长,华夏先祖在黄土地上筚路蓝缕,“沐甚雨,栉疾风”,创造了我们的历史。本次活动的开展,更是让全体学生切身体会到了春华秋实、耕耘收获的含义,进一步增强了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柳江路小学全体学生将会用实际行动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家乡富饶美丽!(通讯员:周勇  樊祎枫)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