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教育局 学党史 办实事 惠民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教育局 学党史 办实事 惠民生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17 10:4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郾城区教育系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全区师生、家长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学史明理,郾城区教育系统党员教师通过组织生活会、读书活动、竞赛评比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学史增信,各学校通过不同层次、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教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史崇德,该局通过千名教师“同上一堂课”党史学习宣讲、万名学生“讲一个红色故事”等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学史力行,该局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工结合各校实际,立足岗位,开展机关干部“访实情解难题”和“千名教师访万家问学情”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使已脱贫家庭学生有学上、上得起,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困难户、留守儿童解决实际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教育系统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民生实事。近年来,该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承担了郾城小学、郾城中学、郾城实验中学教学楼扩建项目、太白山路中学、太行山路小学、嫩江路小学6所学校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目前已顺利完工并于今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这些民生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余元,增加学位近1.5万个,使更多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李军营 潘范学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