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回族小学开展教师节云座谈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回族小学开展教师节云座谈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10 16: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又逢金秋九月,老师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教师的获得感、责任感,9月10日,源汇区回族小学开展了教师节云座谈会。
    会议有该校书记张争艳主持。她首先给全体老师发来祝福,祝愿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然后叮嘱教师:在今天这样特别的日子,学校党支部仍然要求大家不忘学习,学习习主席送来的节日祝福,学习大师们的先进事迹,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廉洁过节,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接着,老师们学习文件并纷纷发表感言,教师刘芳芳老师说到:教育的根是苦的,教育的果实却是甜的。每当我看着可爱的孩子们那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听到那一句句热情的问候,油然而生的幸福感将我包围,心里一次又一次地庆幸自己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
    活动最后,校长谷松侠做了活动总结: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希望老师们能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在教育教学中做到有责任担当,有家国情怀,有品德涵养,努力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全力开创回族小学教育发展新篇章。
    此次活动,既激励教师坚守教育梦想,又推动教师积极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从师德和业务两方面加强学习,努力塑造自身形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教育之梦。(通讯员:骆素红)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事关群众安危 书记市长冒雨检查防汛工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