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镇实验小学举行“喜迎国庆,礼赞祖国”诗歌朗诵比赛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万金镇实验小学举行“喜迎国庆,礼赞祖国”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04 1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主持人闪亮登场

“丝韵葫芦坊”社团学生葫芦丝合奏

三一班学生诗朗诵《红旗颂》

五年级全体学生诗朗诵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民族华诞,举国欢腾。在建国72周年国庆节到来之际,为宣传爱国思想,表达爱国情感,推动学校“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和普通话的推广, 930日下午,万金镇实验小学在教学楼前举办了以“庆国庆,颂诗情”为主题的爱国诗歌朗诵比赛。

各班学生用优美的诗篇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了中华民族精神,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爱恋敬仰和誓做祖国栋梁的决心。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意气风发,激情朗诵;场下师生群情激昂,掌声阵阵,充分展现了万金镇实验小学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

最后,校长魏军亮举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给我们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诗歌朗诵比赛,通过这一首首歌唱祖国、赞美祖国的诗辞,使我们每一个人都真切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希望通过活动同学们逐渐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观念,热爱我们学校,热爱我们的班集体,用自己的点滴行动来为集体增光,为学校添彩,为我们的国家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喜迎国庆,礼赞祖国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万金镇实验小学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展示了学校长期重视诗文诵读的学习成果,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孩子们的心中植下了爱国的种子,培养了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感情。(通讯员:孟国华  张春艳)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