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2022年新春少儿才艺展演招募报名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2022年新春少儿才艺展演招募报名啦!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22 16: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一、夯实艺术素质,铸就精彩人生
    2022新春少儿艺术展演是由中国素质测评运营中心和漯河市俊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活动,全国艺术素质测评教育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国家政策为导向,响应国家号召,艺术素质测评是综合艺术素养的一种认定,更强调广泛性、综合性、发展性,本次活动本着挖掘和提升少年儿童的艺术特长,促进综合素质发展,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及全面发展。

 
(2022年晚会主题图片)

二 、招募对象:凡年满5到17周岁的少年儿童均可参与,欢迎团体和个人报名。

  学 前 组:5---6岁  

     少儿A组:7-----11岁

    少年B组:12---17岁    

三、招募节目类型及要求:

 (1)、节目内容:要求以健康、快乐、感恩为主题。
 (2)、节目类型包括:以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器乐类、武术类、模特类为主,所有节目要求围绕“新春、梦想、快乐、祖国、感恩、爱心”等题材进行创作,原创类节目及少数民族原生态节目优先录用。
(集体节目不少于10人)。
 (3)、节目时长:每个节目时长不得超过4分钟。
 (4)、舞台表演要饱满,对于各种艺术类及表现形式要尽可能地广泛挖掘,编排要精致,做到艺术性与观赏性的统一。

 
(2020年新春演出图片)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备选节目伴奏以mp3形式在活动前7天交到组委会。

 (2)所有参演演员需自备服装、器械、道具、乐器、伴奏音乐等。

五、本次活动举办时间及地点

    演出时间:2022年元月8日中午12点开始。(若有时间变另行通知)
    演出地点: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大学路117号)
    媒体支持:
   漯河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漯河新闻门户网站《漯河网》
   漯河广播电视台公众号                
   漯河网公众号                                               

 
(专业的编辑团队) 

   2022年漯河地区新春少儿才艺展演优秀节目开始征集了!!!这是孩子艺术人生的起跑线,是孩子艺术梦想的摇篮,是孩子展现自我人生,成就未来的舞台!快来报名吧~~

六:报名有惊喜!

    凡参演儿童均免费可获赠由西城区银滩儿童乐园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欢乐嗨翻天,快快报名吧~

 

七:报名地点:

  漯河市各区(县)少儿艺术展演指定报名机构(学校)

(报名截止到2021年12月29号)

  联系人:郭老师17184638926

 

(2020年演出实拍)

(记者:董莉)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