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回族小学举行“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少先队入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回族小学举行“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少先队入队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13 17: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1年10月13日是少先队建队72周年,在建队日即将到来之际,源汇区回族小学隆重举行了"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少先队入队仪式,以此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

    早上8点整,源汇区回族小学“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新队员入队仪式由大队长楚贺雅和黄旭鹏主持。

旗手出示火红的队旗,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接下来辅导员田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校大队长和大队委员们向新队员授红领巾。

 

                校大队委及老队员相互敬礼,老队员帮助新队员正确的敬礼     

    在新老队员对视、敬礼的那一刻,孩子们脸上的坚毅告诉我们:"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戴上红领巾,我要遵守队的章程,为红领巾增添光彩!"

源汇区回族小学副校长马校长代表党组织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新队员代表发言

       最后,辅导员田老师总结发言:孩子们,从这一刻起,我们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我们要珍惜这份荣誉,勤学进取,为队旗添彩。为学校争光!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通讯员:刘芳芳)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