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五一路小学 核酸检测入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五一路小学 核酸检测入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1-18 16: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照上级部署,源汇区五一路小学迅速行动,于11月17日下午,开展了核酸抽检工作。


    为使抽检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五一路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全校师生核酸抽检工作专项会议”,副校长李海涛从检测场地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路线规划、班级调度等方方面面都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各班班主任教师负责班级学生组织、教育和培训,提前填写好学生信息,提高检测效率。

    在源汇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抽检测小组到校后,学校领导密切配合,班主任带队,医护人员采集咽试子、各级领导监管。学生们间隔1米,在老师们的清晰指引下,有条不紊地按照班别、小组依次进行核算检测。医务人员专业认真,学生彬彬有礼,分管领导考虑周全,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核酸抽检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师生员工的核酸抽检任务,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的一致好评。核酸抽检既是对全体师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漯河市更严防疫要求,防止疫情的重要举措。源汇区五一路小学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全校师生铸就一道安全保护墙。(通讯员:曹慧恩王嫣)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