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1-11-13 10: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根据八届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于今年11月9日至12月29日对台党组进行常规巡察。11月12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工作动员会在电视台演播厅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唐峰,副组长安宏恩、雷卫华以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怡博、市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唐峰作动员讲话,明确巡察重点,一是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问题整改情况。五是市委要求巡察的其他内容。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在讲话中强调,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及市委第六巡察组要站在贯彻落实市八次党代会部署的高度,正确认识开展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定自觉落实市委各项部署。市广播电视台党组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高标准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市委第六巡察组要改进工作作风,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树立巡察铁军新形象。
       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巴磊代表台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广播电视台全体党员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高效有力开展。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台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剖析,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巡察动员会后,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市委第六巡察组还张贴了巡察公告,公布了三种信访渠道,一、举报电话:19839501306(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期间24小时接受短信举报)。二、电子信箱:Ihswxcz6@126.com。三、邮政信箱:漯河巡察6号信箱,邮编:4620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孙婧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