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冬防冬治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冬防冬治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2-22 15:3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向阳街道注重“六个突出”,采取得力措施,加大冬防冬治工作力度,深化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该镇高度重视,把今冬明春的治安防范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冬防冬治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治安防范工作责任制,纳入网格化管理工作范畴。
    二是加强宣传动员。利用会议、宣传栏、LED电子屏、宣传单、巡逻宣传车,以及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冬防工作的意义和任务,宣传冬季防火、防盗知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三是全面巡逻管控。加强对关键区域和重点路口以及小区的巡逻力度,派出所出动巡逻车,在重点时间段进行巡逻;各村(社区)成立冬防冬治巡逻队,开展群防群治,努力构筑点面结合的治安防范网络,不给违法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镇村(社区)实行24小时双人值班制度,建立应急小分队,制定应急预案,确保第一时间解决突发问题。
    五是强化监督问责。严格执行领导班子带班督查制度,深入督查村(社区)巡逻值守情况,对擅离职守、工作不力的情况,一经发现,严肃问责,确保冬防冬治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梁朋辉)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在督导城市管理和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时强调 夯实责任 强化服务 提升水平 让广大市民群众享有高品质生活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