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连续15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 位列第99位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连续15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 位列第99位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2-24 22: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21年度(第十八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中国人寿位列第99位,名次较去年上升28位。中国人寿已连续15年入选该榜单,并在今年首次迈进前100名,持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企业。

  

  “世界品牌500强”由世界品牌实验室按照品牌影响力的三大关键指标——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进行评分和编制。目前有超过15万家企业使用世界品牌实验室的动态数据库,其独创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已得到世界管理学界一致推崇。

  数据来源:世界品牌实验室

  中国人寿始终笃信笃行品牌创造价值理念,创新开展品牌综合化、科技化、国际化、年轻化形象建设,致力推进战略落地、支撑集团管控、驱动业务发展。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国人寿品牌价值高达人民币4366.72亿元,在中国金融保险行业中蝉联第一。此前,中国人寿已经连续19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2021年位列第32位。

  作为金融央企,中国人寿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解决制约社会发展的民生民计民利问题。截至目前,公司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西部大开发、东北振兴、雄安新区建设等领域存量投资规模近1.2万亿元;服务实体经济直接投资存量规模达3.1万亿元;大病保险业务覆盖近4亿城乡居民,社保补充医疗保险业务覆盖5500万人;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受托投管规模合计约1万亿元,各类年金保险积累准备金约1.3万亿元,发起设立规模达500亿元大健康基金和200亿元大养老基金等,不断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努力。

  近年来,中国人寿在重振国寿战略的引领下,坚持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保险主业价值和规模协调发展,努力提升投资板块贡献,积极做好银行金融服务,有序开展综合化经营、科技化创新、国际化布局,加速推进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关于世界品牌实验室

  世界品牌实验室于2003年成立,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自2003年开始就对世界50个国家的主流品牌进行跟踪研究,并建立了世界品牌数据库,评估方法得到企业界和金融界普遍认可,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 刘尚进在督导城市管理和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时强调 夯实责任 强化服务 提升水平 让广大市民群众享有高品质生活

  •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挂牌敲钟仪式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等出席并敲响开市宝钟

  • 临港产业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刘尚进李思杰会见企业高管并出席仪式

  • 刘尚进带队参加第四届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我市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 刘尚进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 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