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严禁酒驾专题警示教育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严禁酒驾专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04 09: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12月30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人员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的形式,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玉柱传达了《中共漯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后驾车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组织观看了党员干部严禁酒驾警示片,以及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切实增强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党员干部养成带头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酒驾无小事,警钟须长鸣。一是以案为鉴,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摒弃侥幸心理,深刻认识到其社会危害性,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二是以法为纲,杜绝触碰纪法红线。酒驾问题不仅是涉及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也是触及党纪国法的大节问题。每个人都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证不在本人身上发生酒驾醉驾行为。三是以身作则,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强化红线意识,时刻提醒自己、同事和亲朋好友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通讯员:赵春艳)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