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积雪保畅忙 彰显文明新气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清扫积雪保畅忙 彰显文明新气象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24 15: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几日的一场大雪,双汇广场作为市中心的公共休闲广场,到处呈现出一片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景象,同时低温给积雪造成结冰路面湿滑,也给来双汇广场休闲游玩的市民群众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
 
    1月23日,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双汇广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和保洁人员迅速行动,手拿扫帚、铁锹、自制推雪板,全面清理广场出入口、广场内路面以及周围道边石上的积雪。大家不畏严寒,默契配合,切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先用铁锹铲,再用自制推雪板有的推有的拉,最后用扫帚清扫干净,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为市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的休闲游玩环境。
 
    在清除积雪的同时,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巡查督导,严防天气寒冷双汇广场路面仍有结冰给市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通讯员:陈艳华)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