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扎实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扎实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12 16: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圆满完成2022年的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的参军热情。孟庙镇早着手,早部署,全面做好2022年征兵宣传及兵役登记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启动迅速。该镇及时召开2022年征兵宣传及兵役登记工作启动会议,按照国防部征兵办《关于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安排部署征兵宣传和兵役登记工作,要求镇村(社区)干部按照会议要求,迅速行动、认真落实。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该镇武装部组织发放宣传资料、在主要路口及繁华地段张贴《2022年兵役登记公告》,悬挂时尚、震撼、朗朗上口的条幅标语,做好多种形式的宣传,做到热爱祖国、热爱国防的征兵宣传工作。
    三是走访摸排,加强引导。镇武装部工作人员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与村(社区)干部一同,到在读大学生和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等适龄青年的家中进行走访,及时给他们送去《致广大适龄青年的一封信》、《2022内征兵宣传单》面对面宣传解读新的征兵优惠政策,增强他们的国防观念和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性,鼓励他们踊跃报名参军,督促做好网上兵役登记,做到应登尽登,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
    四是强化纪律,保证质量。为保证兵员质量,孟庙镇明确征兵工作奖惩制度,要求参与征兵的工作人员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征兵政策,严把应征青年“文化关、政治关、身体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通讯员:梁朋辉)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