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王孟镇全力做好全民核酸检测 把好临颍的北大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王孟镇全力做好全民核酸检测 把好临颍的北大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12 11:4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10日,临颍县王孟镇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全镇的核酸检测工作,为广大群众筑牢防疫安全线,坚决把好临颍的北大门。
    为了做好全镇的核酸检测工作,1月9日下午,镇党委召开了专题班子会和村干部会议,完善核酸检测预案,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镇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从场地布置、人员发动、人员组织等各个环节全程参与,从发动、引导、信息登记、检测等各个环节明确各村责任人,把任务分解到区、到村、到人,把责任压实、压到位,确保各个环节有序开展,使全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为全镇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对全镇17个核酸检测场地提前布置,并严格按照方案合理设置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等各个区域,根据区域用警戒线隔开、张贴指示牌;提前按照区域设置一米线,并设置更衣室、休息室、临时隔离室,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并在场地布置完成后对场地进行全方位消杀。
    镇党委、镇政府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引导群众有序排队等候,登记信息,等待检测。坚持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各村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身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的“红马甲”等,让党旗在基层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各行政村要充分发挥好村级志愿服务队,在各村招募大学生志愿服务者300多名,加入到各村核酸检测和值班卡点工作当中,参与秩序维护,引导群众分时段错峰采样。
    在临颍县妇幼保健院36名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元月10日,全镇已经做核酸检测18000多人,确保全镇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讯员:张付庆)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