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王孟镇取消农村庚会和一切大型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王孟镇取消农村庚会和一切大型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12 11: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面对目前严重的疫情形势,防止疫情蔓延,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幸福愉快的新春佳节。临颍县王孟镇党委、镇政府,根据临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全体村民要牢固树立“疫情风险仍在身边,随时做好个人防护”的意识,前往商场超市、宾馆酒店、洗浴中心、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和密闭场所,请科学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保持好“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广大村民应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周岁以上人群尽早及时完成全程接种,符合加强针接种条件的居民尽早接种加强针,共同筑牢全镇人群免疫屏障。
    镇党委、镇政府倡导外地王孟籍人员就地过节过年,在王孟人员非必要不离王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病例的城市,确需前往的,在出发前及返临颍后均应向所在村报备,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临颍后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全镇居民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个人家庭聚会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确需举办的尽可能缩小活动规模,就餐时倡导使用公勺、公筷;避免在密闭或通风条件不良的场所聚会。同时,取消镇区和行政村的庚会、庙会,尽量减少人员流动,确保管控零漏洞、防控零疏漏,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把好临颍的北大门。(通讯员: 张付庆)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