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审计开展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审计开展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26 16:53: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生活,源汇区审计局开展退休职工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马上过年了,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源汇区审计局一行人走访慰问该局退休老同志,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向老同志宣传党的政策和国家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几年来审计机关各项工作的发展情况,同时也感谢了这些老同志们为审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审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审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通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老同志冷暖放在心上,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拉近了单位与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用心、用情、用爱将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退休职工的心中,鼓舞全体干部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审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郭蕊)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