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侨联到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侨联到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19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史帅 通迅员:白汶卉)为了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8日上午,漯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进宇,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书记赵泮荣及市侨联全体班子成员来到市侨联结对帮扶村——漯河市经开区邓襄镇于庄村,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退役军人、老党员于金淼和困难群众贾军平家,张进宇与他们拉家常,细详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以及慰问金;张进宇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下,积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当得知贾军平家有4个孩子,最大的今年上高三,最小的刚上幼儿园,张进宇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只有读书有文化才能过上幸福的日子。据悉,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和市侨联海外顾问银剑钊先生分别向贾军平进行了捐款资助。
    据了解,漯河市侨联在对于庄村结对帮扶的两年来,共筹措资金近50万元,硬化文化广场600平方、主街1000平方,改造道路350米,安装55盏太阳能路灯。有效的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也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利用驻村专项资金10万元,为于庄捐助购置大型农用机械一台,每年可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1.5万元。同时,积极挖掘侨界资源,为于庄村制伞大户与侨商会企业牵线搭桥,有效降低了制伞原材料成本,增加了群众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上午,市侨联还来到老党员谢怀正、于保业、于黄毛和困难群众于大毛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过节物资和慰问金。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