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王孟镇领导“中国人民警察节”看望慰问公安干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王孟镇领导“中国人民警察节”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12 11: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临颍县王孟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在做好全镇的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来到王孟镇派出所,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王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海祥对2021年派出所在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处置各种突发性事件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民警值班、生活安排情况,并对做好春节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王孟镇派出所,王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海祥还与远在贵州省贵阳市居住的王孟籍公安部“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公安楷模”马金涛烈士的母亲范翠玲通了电话,向英雄的父母“中国人民警察节”表示慰问!
    吴镇长要求广大公安干警要舍小家,保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全镇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祝所有干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要求派出所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建设平安王孟、法治王孟,和谐王孟,为全镇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张付庆)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