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复退老军人及军烈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复退老军人及军烈属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1-27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使辖区复退老军人和军烈属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近日,孟庙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复退老军人及军烈属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
    在复退老军人家中,慰问组向曾经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过贡献的老军人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了老军人的生活生产情况,希望老军人们保重身体,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积极为哈多河镇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军烈属家中,慰问组与其促膝畅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这些为国家做出牺牲的烈士们,党委政府一定会尽全力解决烈属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增进了党委政府与复退老军人及军烈属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为下一步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